close

最近老公帶著小朋友去戶外運動,結果就這樣發生了事

小朋友因此而得了感冒

最近天氣變化忽冷忽熱的

家附近的診所真是多到的嚇人

看了幾次的診所小朋友依然病情沒好,鼻涕問題嚴重

我朋友推薦我給小朋友使用 佳貝恩吸鼻器 後省了我不少時間

而且有效並且輕鬆地將鼻涕吸出

這是從藥局裡買回來的

我詢問了藥師後才知道原來佳貝恩是能夠有自動調節吸力的電動吸鼻器,而其他牌則是沒有這個功能

光是聽到自動調節吸力我也安心了許多,所以二話不說買下去了!

先拍張它外箱的照~

 

 2.jpg  

 

接著層層驚喜!~一打開就已經先附組裝圖!

 

1.jpg

 

 

 

QQQ.jpg    

 

 

 

3.jpg  

二話不多說就先拿出來幫小朋友用

我是將生理食鹽水讓小朋友戴上面罩先蒸蒸鼻子

(不先蒸蒸鼻子也是,輕輕鬆鬆把鼻涕吸光光)

 

 7.jpg

 

 

 

8.jpg  

藍色吸瓶將鼻子裡的鼻涕吸出,輕輕鬆鬆把鼻涕吸光光

 

 

 

 

除此之外

還有附大人面罩

連爸爸媽媽也能使用喔!

 5.jpg  

你看我們家小朋友已經好了而且開開心心的整天拿著新玩具不放~

 

 4.jpg

 

 

 

 

6.jpg  

 

他已經開始想要為佳貝恩代言了呵呵

看到他開心的模樣也覺得還好買了這台

 

arrow
arrow

    媽咪最愛軒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